自称名为顾【已退】

喜欢的很多,请慢慢了解我。

【all瑶】我和我的男友们(四)

兰陵校区


薛洋是医学院的一位好手,薛洋研发的尸毒粉很受欢迎,虽然很多用法都很奇怪。


“喂?金光瑶同学吗?快回宿舍!你哥又在宿舍门前中尸毒粉了!”宿管大爷又一次打电话给中在上课的金光瑶。


今天第三次了,薛洋金子轩,你们能不能让我好好上课啊!我今天都第三次早退了啊!好在这节课是江枫眠老师的。


金光瑶气冲冲的想着,举起手。


“金光瑶同学,有什么问题吗?”江枫眠问道。


“那个老师,我哥他又……”金光瑶又些不好意思。


“又是和薛洋同学有关吗?快去吧,这次不记你早退。”江枫眠说道,金光瑶感激的点头,冲出教室。


江枫眠老师实在太懂了!


到达宿舍门后果然看见了倒在地上的金子轩还有在旁边一脸痞样的薛洋。


给金子轩喂了解药,看金子轩的脸色缓和后,金光瑶终于松了口气。


“薛洋,都第几次了?”金光瑶问道。


“今天天气不错。”薛洋说道。


“第几次了?”金光瑶又问。


“啊,我忘记买糖了。”薛洋回答。


金光瑶忍无可忍,抄起挎包就要打薛洋。


只可惜,打到了醒过来的金子轩。


两人就这么看着,站起来的金子轩又倒下去。


“哥!”金光瑶反应过来,把挎包扔给薛洋,着急的去看金子轩。


薛洋鄙夷的看着金子轩。


辣鸡。


宿舍内:


“哥你没事吧。”金光瑶是蛮着急的,扔包的时候自己用的力比较大,真挺怕他这一下金子轩来个脑震荡。


金子轩忍,就是不醒,日常都是看着自家弟弟为薛洋着急,他要好好享受一下。


金光瑶被金子轩骗到了,但薛洋没有。


“喂,金孔雀,别装死了,赶紧起来。”说着,薛洋还要去拨弄床上的金子轩。


“薛洋你别动他。”金光瑶一着急,吼了薛洋。


薛洋一愣。


好啊金光瑶,你居然敢吼我!


也不管金子轩怎么样,薛洋现场发挥出他的流氓气质,一把把金光瑶拉过来按在床上。


“好啊,我不动你哥,我动你。”薛洋伸手就去扒金光瑶的裤子。


“薛洋你适可而止!”金子轩马上去抓薛洋扯着金光瑶裤子的手。


撕拉!


这么一声,证明金光瑶买的裤子质量不好。


也证明了薛洋和金子轩的手劲大。


还证明了金光瑶被成功扒了裤子。


“你们两个给我出去罚站!”金光瑶快速的拉过被子盖好,并吼道。


当天来给金光瑶送笔记的苏涉看见金光瑶宿舍门口的两大门神后,犹豫不决了二十分钟,最后还是决定用手机拍照给金光瑶。


“下次找阿瑶同学的时候还是打个电话问问比较好。”苏涉快步离开,他实在不想再看见两大门神阴暗的眼神了。


兰陵校区篇完。


未完待续


下篇:我和我的男友们·外番


下次更文的时间不明,还请大家多多包涵。


评论(2)

热度(2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