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名为顾【已退】

喜欢的很多,请慢慢了解我。

【all瑶】我和我的男友们(二)

云梦校区


金光瑶吃着薯片看着云梦双杰吵架。


“明明是我先!”


“是我!”


“是我才对!”


反正已经乱作一团,金光瑶已经分不出到底是谁在叫了,也弄不清楚他们俩吵起来的原因。


吃着吃着,薯片没了,扫视他俩的宿舍,好像看不见什么零食可以吃了。


“别打了!”金光瑶喊道,只见本来扭打在一起的双杰乖乖坐好,但是他俩还是互相瞪着。


“瑶瑶想喝粥吗?”魏无羡说道。


“喝你的粥?呵,我可不想瑶瑶进医院,还是喝汤好。”江澄反驳。


“江澄你什么意思,我的粥怎么了,大家喝了都说好。”魏无羡不服。


金光瑶内心:我只想吃零食……


“哼,都说好?我可没有这么说过。”江澄依旧反驳。


“要不然我们来比一场?看瑶瑶更喜欢谁的!”魏无羡笑道。


“比就比。”江澄起身。


Z校,一个神奇的学校,宿舍区如同小区,宿舍,带厨房。


虽然魏无羡的粥看起来红的吓人……


虽然江澄的汤闻起来很苦……


但是坐在餐桌前的金光瑶很想说实话,其实魏无羡和江澄的厨艺不相上下,并不是别人传的:魏无羡的粥,辣上天,江澄的汤,苦入地。


只是要看给谁喝而已。


煲汤和熬粥的时间总是很长,而金光瑶很饿。


等粥和汤端上来的时候,金光瑶在魏无羡和江澄都愣了的情况下干了两碗,而且,由于吃的太快,金光瑶没有尝出味道。


“没吃出味……”金光瑶非常诚实。


魏无羡和江澄互相看了看。


“出去吃?”魏无羡提意。


“去阿姐那喝汤?”江澄提意。


本以为他们又要吵起来,魏无羡听了江澄的话后,立马改变立场,决定去喝汤。


“可是我饱了。”金光瑶又诚实的说。


双杰陷入思考……


“现在是下午14:26,时间还早……”魏无羡杵着下巴。


“那我们干什么……”江澄也杵着下巴。


金光瑶内心:干什么?我本来只是来吃午饭的……我不应该是离开吗?你俩下午都没有课的吗?你俩没有我还有课呢!


“我下午还有课……”金光瑶说道,双杰抬头。


“那晚饭……”江澄先说出口。


“晚饭去江厌离学姐那吧……”金光瑶看魏无羡要开口,立马说道。


双杰点点头。


“那,我就回寝室啦,拜啦。”关门前,金光瑶还不忘传个飞吻。


关上寝室门,金光瑶有种说不出的舒心。


“是我的!”


“那个飞吻是给我的!”


“是给我的!”


好嘛,我就不应该只传一个飞吻的……


云梦校区篇完


未完待续……


下篇,清河校区


怎么感觉我在水文……


评论(7)

热度(3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