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名为顾【已退】

喜欢的很多,请慢慢了解我。

【all瑶】我和我的男友们(三)

清河校区

问:在那里可以同时找到聂明玦和聂怀桑两人?

金光瑶:运动场

金光瑶咬着冰棍走进运动场,他来找聂怀桑的。

“大哥。”金光瑶小跑过去打招呼。

“嗯。”今天的大哥还是那么霸气侧漏。

“怀桑呢?”金光瑶问。

“那里。”聂明玦指了指。

金光瑶看见,聂怀桑在跑操场,虽然速度不快,但是聂怀桑已经满头大汗了,看样子已经跑了好久了。

“三哥!”聂怀桑一看到金光瑶,就眼泪哗哗的向金光瑶跑

“上课看小说,考试作弊,逃课,三罪并罚,三十圈,看你还那么有力气,再加五圈。”聂明玦发话。

聂怀桑只好乖乖的去跑圈。

跑完的聂怀桑哭嘤嘤:“三哥,你看大哥,就知道罚我,我腿都软了,不起来了。

金光瑶无奈的摸着聂怀桑的头,也无奈的被聂怀桑吃豆腐。

聂怀桑!快把手从我腰上放下!!!

“哼,被罚了就知道往你三哥怀里钻,聂怀桑,你是袋鼠吗?”聂明玦不满的瞪了一眼聂怀桑。

“唔哇!三哥你看,大哥又瞪我。”说着,聂怀桑又挤出几颗金豆豆。

“好了好了,大哥,下次还是罚轻点吧。”金光瑶不断的安抚聂怀桑。

“你就知道惯着他。”聂明玦说道。

好嘛,聂大哥吃醋了。

“聂大哥,小弟有不对的地方,还请大哥指教。”金光瑶靠在聂明玦身上,虽然聂怀桑还是不停的吃他的豆腐。

聂怀桑!不要揉我的屁股了!!!

“指教?好啊,明天下午你没有课,来运动场……你自己一个人来。”聂明玦露出点笑容,真好哄。

“我也要来!”聂怀桑终于舍得把头从金光瑶的胸口移开了。

“不行!明天下午你要去补考。”聂明玦严厉的说,聂怀桑失落的撅嘴。

隔天

“大哥,今天练什么?”金光瑶推开运动场的门。

“先别练,先让这小子跑完,居然敢考试缺席,反正现在押过去是没时间了,让他跑完。”聂明玦皱着眉。

“三哥!”聂怀桑看见金光瑶立马开始挤金豆豆,向金光瑶冲来,聂明玦没有训斥,看样子是跑完了。

“哎?”金光瑶突然腰上一紧,被聂明玦抱了起来,虽然这样很有男友力,但是大哥,聂怀桑都哭了,虽然是假哭。

“三哥,呜呜呜。”很明显,聂怀桑和聂明玦的身高差也很大。

“昨天金光瑶已经被你抱的够久了,该我了。”聂明玦发话,聂怀桑不敢反驳。

后来金光瑶和聂明玦在聂怀桑失恋一般的注视下,一起完成了许多男友力的运动。

金光瑶表示最刺激的,就是俯卧撑了,自己还要躺在下面,聂明玦那么霸气侧漏的脸真是让自己脸红心跳。

不过最后金光瑶离开的时候,还是被聂怀桑吃了豆腐。

清河校区篇完

未完待续

下篇:兰陵校区

因为学业,星期五晚上才能回家【晚上9:30放学,还要坐车回家,到家一般10:30】,所以很久才能更,抱歉抱歉。

评论(3)

热度(2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