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名为顾【已退】

喜欢的很多,请慢慢了解我。

【all瑶】我和我的男友们(五)

【苏瑶】

相信我,是糖!


——分割线——

“苏同学?你叫我出来干什么?”金光瑶好奇的问,苏悯善突然叫自己来学校的后花园,说是有事情告诉他。


“那个,我……”苏悯善有些迟疑,深呼吸后,竟然单膝下跪,拿出了一捧向日葵。“金光瑶同学,我喜欢你,我能做你男朋友吗?!”


“啊?这……”金光瑶有些震惊,来,来表白的!


苏悯善见金光瑶没有回应,眼睛里的光一点点消失,虽然他早早的做了心理准备,但心疼的感觉比想象的要剧烈。


“不答应的话……那就,那就算了吧。”苏悯善不敢看金光瑶,他怕,他不知道金光瑶对自己的感情如何,他这一次,是在赌,在赌金光瑶是否会有一点点喜欢他。


只是,他好像赌输了。


“金光瑶同学,很抱歉,我耽搁了你的时间,我……”苏悯善根本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他只觉得,他应该说,应该让金光瑶知道他爱他。


苏悯善局促不安,他有想过任何退场,但他现在什么也没做,就站在金光瑶面前,他想,金光瑶或许会讨厌他吧。


或许,以后连朋友但做不成了吧。


“我同意,但,你介意我有八个男朋友吗?”金光瑶突然开口。


“什,什么?”苏悯善今天不可思议,他不是不可思议金光瑶有八个男朋友,而是觉得金光瑶答应了!


“我说,我同意,但是你介意我有另外八个男朋友吗?”金光瑶笑着歪了歪头。


“不介意,不介意!”苏悯善恢复相信,他觉得他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金光瑶看着苏悯善兴奋的样子笑的更开心了。


“所以,苏哥哥,你愿意亲我一下吗?”金光瑶向前走了一步,离苏悯善更近一步。


苏哥哥!!!!!


苏悯善的大脑瞬间爆炸,脸也变的滚烫。


“苏哥哥你不愿意吗?”苏悯善缓过神来,看见金光瑶放大的脸,下意识往后退,结果一个娘跄,坐到了地上。


金光瑶心想:苏哥哥可真可爱。


“我们,我们才交往,这,这不好吧。”苏悯善站起来,有点不好意思。


“可是你现在不亲你会后悔的哦。”金光瑶又往前凑。


我可是还有另外八个男朋友的人呢!


“那,那好吧。”苏悯善现在在脸红爆了。苏悯善轻轻抓住金光瑶的肩膀,去贴他的唇。


接触到唇瓣的苏悯善快要激动死了,慢慢睁开眼睛,看见金光瑶闭着的眼睛,感慨金光瑶的睫毛好长。


不想金光瑶下了坏心思,慢慢加重力度,苏悯善不甘示弱,他才是攻好吗?于是扣住了金光瑶的后脑勺,撬开了金光瑶的牙齿。


等苏悯善放开金光瑶时,金光瑶急忙大口吸气。


苏悯善,你吻技竟然那么好!我差点就要沦陷了!


最后金光瑶回寝室的时候捧着一捧向日葵,薛洋表示,小矮子你什么时候喜欢养花了?


然而当晚知道又多一位的八位攻们表示:金光瑶你能不能不要再散发魅力了!


然而金光瑶表示:不能!



——分割线——

大家别着急,温瑶在下篇。





评论(12)

热度(20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